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痛批開除楊志翔「排獨」 妖西退出綠黨

劉敬文(妖西)昨在臉書宣告退出綠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劉敬文(妖西)昨在臉書宣告退出綠黨。(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4/10/17 14: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綠黨日前稱新竹市東區原綠黨參選人楊志翔違反黨紀,不但開除其黨籍也撤銷政黨提名,福爾摩鯊會社社長、「妖西」劉敬文對此指出,綠黨長期「排獨」,變得「左統化」、「清流化」,妖西認為台灣社會需要更務實的政治家,昨天在臉書宣布退黨。

「綠黨,掰掰!」妖西昨透過臉書宣布退出綠黨,他指出,台灣獨立建國選舉連線的綠黨參選人楊志翔遭綠黨開除,而綠黨有幾位中執委長期持「排獨」立場,這也讓他想起,過去一位中執委甚至不用出席黨員大會、不用到場發表政見也能當選,妖西批評,有些人滿口藍綠一樣爛,但其實若給他們掌握權力,「他們會比民進黨更糟,只比國民黨好一些而已。」

妖西也提到,前黨員潘翰聲離開綠黨另行組織「樹黨」,這讓他對綠黨更不抱期待。他認為綠黨變得更左統化、清流化,然而台灣社會不需要清流,而是務實能解決問題並引領未來的政治家,妖西也自爆自己多年沒繳黨費,最後直接宣布退出綠黨。

妖西臉書全文:(標點符號經修飾)

有一位台灣獨立建國選舉連線的綠黨楊姓候選人被綠黨開除了......

害我再次想起綠黨有幾位中執委長期以來的「排獨」立場......

這件事也讓我想起,有一年有一位中執委甚至不用出席黨員大會、不用到場發表政見也能當選,我因此不想再參加黨員大會。(我當時在內部提出批判還被人說選輸酸葡萄哩!酸你媽啦!)

我有時候實在覺得,有些人滿口藍綠一樣爛,但其實若給他們掌握權力,他們會比民進黨更糟,只比國民黨好一些而已。

潘翰聲離開綠黨也讓我對綠黨更不抱期待。綠黨變得更左統化、清流化應該是確定的了。

但台灣社會與政治需要的不是清流,而是務實能解決問題並引領未來的政治家。綠黨沒有政治家。而這樣的綠黨若2016政黨票還增加,那真的......唉。

天佑台灣。

我一年多還是兩年沒繳黨費了,我想,就把這篇文當作我的退黨聲明吧!

綠黨,掰掰!

妖西昨天在臉書宣布退黨。(圖擷取自妖西臉書)

妖西昨天在臉書宣布退黨。(圖擷取自妖西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