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馬英九為選舉扯高雄人短命 高市府:夭壽話!

馬英九今日在中常會痛批,高雄市長陳菊沒有用心推廣大眾捷運,導致高雄市民的平均壽命短於台北市民。對此,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右)怒斥,馬英九的言論是踐踏高雄人的「夭壽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馬英九今日在中常會痛批,高雄市長陳菊沒有用心推廣大眾捷運,導致高雄市民的平均壽命短於台北市民。對此,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右)怒斥,馬英九的言論是踐踏高雄人的「夭壽話」。(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2014/10/08 21: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馬英九為了拉抬國民黨籍高雄市長參選人楊秋興的氣勢,今日在中常會痛批,高雄市長陳菊沒有用心推廣大眾捷運,導致高雄市民的平均壽命短於台北市民。對此,高雄市政府發言人丁允恭怒斥,馬英九的言論是踐踏高雄人的「夭壽話」。

丁允恭認為,馬英九所謂高雄人愛騎機車,造成空污、車禍死亡率高,導致高雄人平均壽命少於台北人等言論,根本是扭曲事實、踐踏高雄人。丁允恭表示,國家不公平的產業政策,讓高雄石化業林立,雖然陳菊市長已努力綠化環境,但仍不敵重工業為高雄帶來的環境安全成本。他呼籲,中央政府應趕快承諾石化遷管期限,讓中央地方能盡快合作解決高雄石化業問題。

丁允恭也說,高雄氣爆是高雄人心中的痛,馬英九不要將這份傷痛的心情做為選戰工具,陳菊市長在救災期間的努力是高雄人有目共睹,馬英九勿再睜眼說瞎話。

丁允恭也痛斥,過去國民黨每天唱衰高捷,批評高雄不該蓋捷運,現在高捷搭乘率上升,且其他公共設施也漸趨完善,國民黨卻反過來指責高雄人不搭捷運,這根本是今日之馬打昨日馬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