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P競總成立 姚文智任後援會總會長

立委姚文智受邀擔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後援會總會長。(記者涂鉅旻攝)

立委姚文智受邀擔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後援會總會長。(記者涂鉅旻攝)

2014/10/04 11:31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競選總部今成立,值得注意的是,和柯為在野整合初選競爭對手的立委姚文智,受柯營之邀擔任後援會總會長。姚文智致詞時激動地示,現在香港學生流血流汗佔中,但如爭取特首普選後,選出來的人是中國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也沒有意義。相對的,台北市已選出馬鶴凌子馬英九、郝柏村子郝龍斌,如又選出連戰子連勝文,那這個民主也無意義。

另外,除民進黨、台聯北市議員與參選人踴躍參加活動外,柯文哲也全家總動員,包括柯文哲父柯承發、柯母何瑞英、柯妹柯美蘭、柯妻陳佩琪全前來參加。另外,親民黨也有兩名議員參選人到場挺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