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建志臉書「讚蔣」 楊蕙如要他先忘了選票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公開稱讚蔣經國,引起輿論反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昨天公開稱讚蔣經國,引起輿論反彈。(資料照,記者方賓照攝)

2014/09/03 23:0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的「讚蔣」風波,引發很多人批評,柯陣營發言人潘建志今天也在臉書為柯護航,對此「卡神」楊蕙如今天(3日)晚間在臉書po文表示不以為然。

柯文哲2日在臉書po文指出,蔣經國應該成為台灣政治的典範,很多網友評價兩極,今天潘建志也在臉書指出,蔣經國在台灣人的評價大多是正面評價。

過去有卡神之稱的楊蕙如臉書文中表示,對潘建志的發言感到眼花手亂,認為這些言論是為了要爭取選票。

楊蕙如向潘建志隔空喊話,要他暫時先忘了自己是柯文哲辦公室的發言人,也忘了對選票的算計。

她也說,勝選很重要,但不要為了不一定能爭取到的選票,失去自己的本心。

潘建志臉書全文:

比利潘一直是我的好朋友,大家也知道我雖然幹礁歸幹礁,行有餘力也都在幫忙柯P。

不過今天 潘建志 一番拿民調來肯定蔣經國的發言,我看得眼花手軟。

因為我沒有忘記陳文成,沒有忘記鄭南榕,沒有忘記江南案,沒有忘記我為什麼上了大學才開始懂得學說台語,所以也沒有忘記我現在為什麼生氣。

我希望我的好朋友潘建志,先暫時忘記自己現在柯文哲辦公室發言人的位置,也暫時忘了對於選票的算計。

然後再想想陳定南先生說過的話。

『如果討人喜歡和受人尊重不能兩全,我選擇受人尊重。』

我又再回頭去想了想一年多前,柯P來找我幫忙的時候,其實我那時覺得他根本沒有機會選上。但我和他說,我知道你選不上,只是因為希望能夠帶來一些改變而願意幫忙。

我只想說。

勝選很重要,大家都希望。

但不要為了那不一定能夠爭取到的選票,失去了本心,變成不是自己的人。

請我的兄弟姊妹們,理解我剛才看完文章的心情。

昔日卡神楊蕙如今天在臉書指出,要潘建志暫時忘了自己是柯陣營發言人,也暫時忘了選票的算計。(圖擷自楊蕙如臉書)

昔日卡神楊蕙如今天在臉書指出,要潘建志暫時忘了自己是柯陣營發言人,也暫時忘了選票的算計。(圖擷自楊蕙如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