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馮光遠將入監 自嘲敗給人渣

馮光遠友人為他舉辦「入監惜別晚會」,馮光遠坦然面對。(照片擷取自臉書)

馮光遠友人為他舉辦「入監惜別晚會」,馮光遠坦然面對。(照片擷取自臉書)

2014/08/29 20: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參選人馮光遠因批評前文建會主委是「人渣公務員」,遭判拘役20天,朋友為他舉辦「入監惜別晚會」,而馮光遠還在臉書上自嘲自己「敗給人渣」,不過學運領袖之一的黃國昌則認真地在臉書上回應表示「光遠,其實你沒有敗給人渣。」

好友為他舉辦「入監惜別晚會」

先前因為百年國慶晚會《夢想家》音樂劇,文建會將2.3億元公帑在兩夜燒光,讓馮光遠氣得用「人渣公務員」批評主委盛治仁,最後兩人鬧上法庭,高院判處馮光遠拘役20天定讞。馮光遠好友為此在今晚(29日)6時30分在「自由廣場」為他舉辦「入監惜別晚會」。

對於這項活動,馮光遠也坦然面對,稍早他在個人臉書上表示自己「無所謂,反正該進去的時候就進去,不同的時間,不同的roommates罷了」,並自嘲「馮光遠敗給人渣」。同時也透露友人們將會為他辦一個充滿歡笑的晚會,同時附上一個印章圖,讓大家印在私人物品上做紀念。

學運「戰神」黃國昌也在臉書上對馮光與做出回應,表示「光遠,其實你沒有敗給人渣」。同時將高院判決馮光遠有罪的判決書中,特別提出數點,表示其實法院認為「人渣公務員」形容盛治仁,已對盛治仁造成「人格極度貶損」,不過有關《夢想家》音樂劇斥資鉅款一事,高院認為「馮光遠撰文質疑文建會主委盛治仁在辦理『夢想家』案時有浪費經費或官商勾結,並非沒有根據。」

相關連結:

馮光遠臉書

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