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雄氣爆》連勝文以「個人」捐200萬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發聲明稿指出,連勝文將以個人名義捐出200萬,慰問高雄氣爆案中辛苦的警、消與環保人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今發聲明稿指出,連勝文將以個人名義捐出200萬,慰問高雄氣爆案中辛苦的警、消與環保人員。(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4/08/03 13:4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高雄市31日嚴重氣爆釀重大傷亡,今邁入救災第4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透過競選辦公室宣布,他將以「個人名義」捐出200萬,慰問賑災中傷亡的警察、消防、環保人員。連的競選辦公室指出,連勝文相當關心本案,將請友人李德維代他南下關切。

高雄氣爆災情慘重,連辦日前曾指,連勝文將停止競選活動3日,捐出10萬經費;連辦發言人錢震宇則稱,捐10萬者是競選總部主委陳炯松,引起各界爭議。連辦昨晚聲明,此事是外界誤解,連是在等「整理警、消傷亡資料」後,才會捐款。

連勝文競選辦公室今上午發布聲明稿說明,連勝文將以個人名義捐出新台幣200萬元,慰問氣爆案中,辛苦救災的警、消與環保人員。連辦另說明,由於連勝文關切此事故,他將委請友人、國民黨中常委李德維南下高雄致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