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施明德po「被拋棄者的悲歌」 指陳麗珠非「前妻」

施明德在臉書上發表「被拋棄的悲歌」,細述與陳麗珠的愛恨糾葛。(擷取自施明德臉書)

施明德在臉書上發表「被拋棄的悲歌」,細述與陳麗珠的愛恨糾葛。(擷取自施明德臉書)

2014/07/22 23:0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紅衫軍總指揮施明德今(22)日下午在臉書發表聲明「被拋棄者的悲歌」,文中細述與「前妻」陳麗珠40多年的愛恨糾葛,並強調要還原2人互動的真相,盼外界及媒體不要再誤用「前妻」之名在陳麗珠身上,因為「這對我是人生中難以承受之重,傷害之深難以言喻。」

施明德在「被拋棄者的悲歌」中提到,在自己入獄12年後,陳麗珠移情別戀,與自己的前獄友蔡寬裕同居生子,不僅不再探監,還讓2個女兒與施明德斷絕聯繫,財產也被取走,「淪為一文不值的囚徒。」

在「被拋棄者的悲歌」聲明中,施明德指控,中國文化大學行政管理學系副教授姚立明出任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總幹事,陳麗珠又再一次以「前妻」身分跳出來攻擊,施明德表示,「陳麗珠與我之間不存在婚姻關係,她是四十幾年前就拋棄我,與蔡寬裕移情別戀同居,並與蔡生育兩女一男的前女友。」

施明德在文末強調,「最傷人的,不是當初她拋棄了我,而是我成名之後她的謊言。我只想還原真相。」希望外界不要再將「前妻」之名用在陳麗珠身上,施明德說:「這對我是人生中難以承受之重。」

相關連結請見︰

施明德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