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自經區宣傳片藏垃圾堆 李惠仁:果真垃圾

紀錄片導演李惠仁貼文表示在垃圾桶撿到自經區的宣傳帶,「果真垃圾」。(擷取自李惠仁臉書)

紀錄片導演李惠仁貼文表示在垃圾桶撿到自經區的宣傳帶,「果真垃圾」。(擷取自李惠仁臉書)

2014/06/14 21: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自由經濟示範區爭議不斷,而近期政府推出的自經區廣告也遭網友罵翻,而紀錄片導演李惠仁晚間於臉書貼文表示「垃圾堆都可以撿到《自經區 形象篇》的35mm廣告耶,果真是垃圾啊!」,並附上圖片。

據李惠仁指出,該捲影片是「在電影院播放的35mm膠捲」,而有網友看到後酸說「垃圾無誤、還是無法回收的有毒垃圾」、「不能戳的秘密3:國家垃圾」,認為自經區的宣傳片丟到垃圾桶中剛好而已。

下週立法院臨時會可能就「自由經濟區示範區條例」討論,而島國前進發起人陳為廷也表示,如國民黨團強行通過自經區條例,將會「重回立院」,而另一位發起人林飛帆在看過另一部自經區宣傳片《自由經濟示範區--臺灣潮篇》後也諷刺的表示「潮爆了」,憑什麼拿納稅人的錢拍這種廣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