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崢嗆陳明義「你是什麼咖」 網友:好霸氣

陳明義(圖左)與吳崢(圖右)爭鋒相對、互不禮讓,火藥味十足!(圖擷取自壹新聞)

陳明義(圖左)與吳崢(圖右)爭鋒相對、互不禮讓,火藥味十足!(圖擷取自壹新聞)

2014/06/13 10: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台辦一席話引爆台灣主權爭議,引起不少民眾反彈。國民黨新北市議員陳明義昨參加政論節目,理直氣壯地問及「我現在若說,美國是台灣的一部分,美國會有反應嗎?」太陽花運動領袖吳崢聽聞後,直接回嗆「不會,你什麼咖啊!」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忍不住笑場,陳明義則是滿面怒容、不發一語。

吳崢、陳明義昨參加壹新聞的政論節目,針對「台灣主權」議題爭論不休,正、反兩方爭鋒相對、互不相讓,火藥味十足!來賓質疑馬英九總統為何不敢在鏡頭前說「台灣前途由台灣2300萬人決定」、「為何僅說我們的新聞稿寫很清楚」等語時,陳明義頻頻幫馬緩頰「怕一句話閃失,下午可能就被媒體大做文章,發新聞稿是『安全的』。」吳崢聽聞後,反問「那總統就不要發言了!全都新聞稿發出去就好了!」

陳明義不甘示弱、並以美國為例說,「美國總統會不會隨便對國際事務、或是影響國際事務的發言?不會的。」語畢,吳崢肯定地說:「會!如果中國說美國是中國一部分,你看歐巴馬會不會出來發言?一定會啊!」陳明義則持反對意見說:「我不認為,那我們現在來試一下,美國是台灣的一部分‧‧‧」吳崢在旁冷冷回應:「然後呢?」陳明義說:「看明天歐巴馬會不會出來講話!」

此時,吳崢大聲回嗆:「不會啊!你是什麼咖?歐巴馬是美國總統,你什麼咖?他幹嘛理你!」此話一出,讓現場來賓笑了出來,陳明義則是滿面怒容、不發一語。消息傳回台大批踢踢後,引起網友熱議討論,網友直呼吳崢太霸氣,「完全打臉不給面子」;網友大笑說,「明義是我見過最有趣的舉例高手。」

相關影片(約2分鐘處):

吳崢回嗆「你什麼咖啊!」,讓陳明義滿面怒容、不發一語。(圖擷取自壹新聞)

吳崢回嗆「你什麼咖啊!」,讓陳明義滿面怒容、不發一語。(圖擷取自壹新聞)

吳崢回嗆陳明義,讓現場來賓笑場。(圖擷取自壹新聞)

吳崢回嗆陳明義,讓現場來賓笑場。(圖擷取自壹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