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談》換柱打馬棄統 朱會飛

中國國民黨政權目前的慘狀,只能用七孔流血形容!

為何導致於此?不顧台灣主流民意,急欲把台灣鎖進紅色中國,是最主要原因!一著錯,全盤輸,有習近平的加持也沒用!

洪秀柱身邊圍繞的紅色急統五趴,加上馬英九集團的九趴,剛好是洪的民調數字十四趴,以二○一二年一千三百萬張選票來計算,洪的得票數可能不到兩百萬!在民主台灣,人民不必自己動手,國民黨政權自傷成七孔流血!

但是,這並非台灣之福!

國民黨的極弱化,將異化未來的民進黨政權,造成新政府繼續腐敗、政策錯誤百出的惡性循環。

洪秀柱打死不退,除了背後黑手撐住以外,自己也可能計畫接下二○一六大選後的黨主席之位,繼續以急統之姿統領國民黨!畢竟,老K的天文數字黨產依然誘人啊!

如果柱姐後路已經想好,朱立倫不試圖翻轉現狀,他的政治生命將在二○一六枯萎、二○一八市長交棒後結束!他會甘於此嗎?

朱立倫並不是沒有翻盤的機會!

朱以黨主席的身分,調整國民黨目前錯誤的思維與方向,放棄充滿欺騙與陷阱的中國夢,搶回原本屬於國民黨「維持現狀」的話語權,帶領國民黨步上以台灣為主的正常軌道,和蔡英文站在不再傾斜的同一平台上展開競爭。

我們樂見朱立倫成為國民黨真正會飛的母雞,不必顧慮即將百日的馬英九集團,不必背負永遠做不到的「一國兩制」統一包袱,並決心啟動換柱計畫,不論是「週三起義」還是「十月獵殺」,對朱立倫、對國民黨政治生命而言,這是唯一也是最後的機會!

(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