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不公布名單就是共犯

◎ 林清淵

抗戰勝利七十週年活動,中共從今年初就開始對台灣人士口頭邀請,國安局也早在六月間就掌握完整受邀名單。但,陸委會以個人隱私為由,拒絕提供名單,僅提供「約兩百至三百人」人數。

既然早在六月就充分掌握完整受邀名單,並透過各管道積極勸阻無效,陸委會為何保護並拒絕公布名單?莫非與他們同夥?納稅人繳稅養這些退役將領、退休公職,要求名單提供檢驗為何推託?

毛澤東取代蔣介石,國民黨的抗戰史觀被竄改,連已向國際傳遞中華民國消失、台遭矮化的錯誤訊息。請馬政府公開此次赴中的所有名單,不要對李咬牙切齒,對連輕聲細語,清楚向台灣人民交代。否則,立委應直接提案封殺陸委會的預算,選民用選票制裁國民黨!台灣人民有權知道是被誰出賣了? (作者任職營建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