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推薦「洪李配」

◎ 黃進溢

筆者曾在六月中旬投書貴報自由廣場幫洪秀柱推薦蔡正元立委擔任副總統兼操盤競選總幹事,柱仔姐沒有接納意見,導致一個半月過去,洪秀柱選情江河日下,行將就木。所以筆者深切檢討,斗膽再度向柱仔姐推薦李全教這位黑金大議長擔任副總統。

首先,李全教是道地台南人,可以與洪秀柱省籍互補,地域上南北平衡。

其次,李全教是留美博士,雖然講起英文很蹩口,也弄不懂「勞燕分飛」是啥意思,但他可以彌補洪秀柱不會講英文的缺憾。但可別再有李全教的同班同學出來自爆,他留美時有人幫忙翻譯、幫忙寫功課。

再者,李全教在議員與議長的選舉中,屢屢都能藉由鈔票上「小朋友」的神奇魔力扭轉劣勢,與國民黨長久被詬病的「黑金」政治不謀而合。李全教代表國民黨參選副總統,實至名歸,台灣民眾也許還有機會可以拿到一點小確幸!

最後,李全教先生的驍勇善戰更是國民黨內數一數二,眾人難望其項背。僅僅威嚇要千人蛋洗監察院,就能成功逼使監察委員們彈劾賴清德市長,甘為政治打手。這樣的雄才大略放眼國民黨,誰人能比?

筆者深深期盼柱仔姐與李全教組成「洪李配」,讓這位台南黑金大議長被全台灣民眾認識吧! (作者為手套公司負責人,台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