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自己無肉 還怪別人大屁股

◎ 康明哲

因為要完成所謂課綱「微調」,教育部長面對一個年輕生命的犧牲卻絲毫無悔。

仔細看「微調」的部份,在在都只是在替泛藍無能的執政成果以及白色恐怖遮羞而已。一句話總結:這「微調」是執政黨「不分黑白,一切為選舉」的手段。

現在藍營口徑一致地說:年輕人是受了民進黨的鼓動,才會「誤入歧途」,希望民進黨不要再操控年輕人了。

我要很誠懇地說:國民黨,有本事的話,你也去操控年輕人,讓他們用選票來表示對你的支持,但絕對不要故技重施,再度請出黑道來對付學生。

如果父母也勸不退他們的子女,請問民進黨給年輕人吃了什麼「失魂藥」,讓他們死心塌地的跟從?

請國民黨不要再說什麼「某某人操控年輕人」的幼稚話了,每次施政出包就怪別人,這是台語說的「自己無肉,還怪別人大屁股」。(作者為醫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