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鏗鏘集》國民黨找李登輝助選!

馬英九自吹沒有跛腳,威力還很大,但卻是成事不足,敗事有餘。他在小圈子裡找人,和不信任台灣人的風格,終於出現小辣椒代表國民黨選總統,「本土」派驚荒跳船的敗象。

在風雨飄搖之際,沒有人找馬英九助選,可見他的威力並不存在;朱立倫叫不動也抬不動小辣椒,愛莫能助;結果被掃地出門的李登輝,竟成國民黨兩派爭相重用的「助選員」。

馬統與小辣椒派藉謾罵李登輝「喪權辱國」,以鞏固黃復興藍;王金平用李登輝不知道是何時、何種情況說的「國民黨不能倒」舊話,高喊選人不選黨,替嫡系立委助選。馬統國民黨之悽慘落魄竟至於此!

前總統李登輝。(中央社資料照)

這兩派都濫用李登輝的威力:國民黨倒了,自然會有新勢力起來,認同台灣的人可以組成新政黨,作為監督與制衡力量。如果選人不選黨,當選後仍留在國民黨腐化,替不認同台灣的政黨效勞,那只是騙票。

李登輝獲高規格接待訪日,馬統政府並不把它當台日關係的重要里程,反而是痛恨他重挫國共紀念「抗戰勝利」的戲碼,忍不住拿他據實陳述釣魚台屬日本的話,瘋狂叫罵。

李登輝說釣魚台屬日本所有,只是依國際法與事實,說破當年兩蔣的心事。兩蔣保釣主要在對付中共利用釣魚台統戰「華僑」,既無爭釣魚台之理,也無爭釣魚台之心,「反共」才是目的。

現在李登輝說出實話,馬統派又激情保釣,主張它屬於台灣、屬於「中華民國」,卻也主張台灣同屬人家的「一個中國」;現在他們保釣,目的不是反共,而是投共反日,企圖藉批李登輝團結深藍。

兩派都要靠李登輝騙票,國民黨已經沒救藥!(作者王景弘,資深新聞工作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