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洪秀柱知道本黨尚黑了吧

◎ 黃如輝

國民黨從總統初選啟動開始,至今只有洪秀柱完成登記,可是國民黨中常會不甘心的抬轎者大有人在,似乎無視於國民黨設定的初選機制,開始為各自坐轎者鋪排道路。

而最近洪女士公開說明若是參選,要黨中央將資源給立委選舉,要做國民黨最窮的總統候選人,原本想藉機諷刺對手蔡英文,但仔細思考不就暗指馬英九參選是挾龐大豐沛的政治獻金當選的嗎?國民黨要挹注這麼多立委候選人,要給多少?挹注源頭從何而來?洪女士此番言論,筆者想到一則網路笑話︰「蔣公一生勤儉;各地行館百餘處」,國民黨有著說不清楚的黨產,上述言論又何必挑戰台灣社會的既定認知呢?洪秀柱應該要求國民黨公布馬英九參選總統所挹注的金額,自己參選過程比照柯文哲參選北市長模式,即時公布募款與資金流向昭信社會大眾,這樣子才能更顯示清廉的本質,也才有比較的對象。

面對國民黨至今總統人選仍難產狀況,看馬英九拿著「維持現況」洋洋得意,未來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應該清楚表明,身為執政黨的候選人是否滿意目前現況?若是滿意目前的執政成效將如何繼續維持?若不滿意現況,當然應對馬英九總統與執政黨有所批評,然後提出改革政策向社會大眾說明。國民黨從去年敗選到現在,除了換「閣揆與黨主席」外,政績乏善可陳,整天為了誰是總統候選人吵鬧不休,如此下去如同台灣俗諺「假仙ㄟ呷無」。(作者為勞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