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台第一次,罷免祭止兀

(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資料照,記者叢昌瑾攝)

民主時代,讓人民用選票寫歷史,才看得出人民當家的意義。

不是人民用選票淘汰了大連艦隊,阻斷了同一陣營的利益互動,人民怎麼知道一家金控集團的獨立董事可以年領近八百萬高薪?這位董事又擁有豐富的媒體資源,可以即時支援,護航同黨同志!

不是人民鍥而不捨,走遍車站、市場和巷弄,湊足了連署書,推動成立了台灣行憲以來第一宗罷免案,人民哪裡知道目前的選罷法竟然有「不准」宣傳罷免案的荒謬規定?而且在國人都呼籲惡法該修之際,擁有人頭優勢的執政團隊依舊可以緩步擺爛,讓法案沉睡在立法院裡,等拖過第一宗罷免案投票後,再做處理。這不叫放水,什麼叫做放水?

國民黨這次大選慘遭婉君翻船,才急著想要認識婉君,卻不知道婉君只是個虛擬名詞,婉君的真正精神就像是《冰河歷險記》裡的那隻鼠奎特:只要惹毛了牠,一定跟你拚到底。

鼠奎特只是一隻小松鼠,一輩子只在全力捍衛一顆可供溫飽的橡實種子,那是尊嚴,亦是命脈,所以千山萬水擋不住,千刀萬剮不怕難。台灣人民從白衫軍開始,歷經太陽花學運、柯P革命到割闌尾行動,不也都是當權者恣意妄為,惹毛了婉君,才會風生水起,沛然莫之能禦!

星期六的罷免投票,是全台灣的第一次,台北市南港內湖區的里長們前兩天都已把投票通知書送達居民手中了,屆時只要走進投票所,歷史就會成形;只要投下你的那一票,歷史就會翻新一頁,幸福的港湖區民眾,請享受寫歷史的快感吧!(藍祖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