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容五星旗打法輪功

圖為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觀光人潮眾多的台北一○一廣場,高舉五星旗。(資料照,記者陳彥鈞攝)圖為愛國同心會成員在觀光人潮眾多的台北一○一廣場,高舉五星旗。(資料照,記者陳彥鈞攝)

◎ 鄧鴻源

台北市長上任第一天,一上任步出市府,信義分局長李德威隨行在側,柯市長對李說:「我先跟你講一件事情,一○一前如果再有法輪功被打傷,我就把你換掉!」隨行在旁的李德威連忙說:「是!」

台北一○一大樓旁住戶近一年來飽受噪音干擾,愛國同心會人員到一○一大樓前和法輪功學員叫陣,不斷播放中國歌曲,居民向環保局檢舉都未見改善。北市環保局表示,有開勸導單,尚未開出罰單。還說,法輪功學員播放錄音帶宣傳理念,音量在管制規範內,愛國同心會為了蓋過法輪功,所以常違反規定。

愛國同心會成員在一○一大樓的行為,已明顯違反台灣的言論自由並影響台灣形象,更有礙台灣觀光,但政府方面好像覺得無所謂,市警局消極不管,法院雖已要求愛同會不得妨害法輪功言論表達,並曾判決愛同會員有罪,但因罪刑太輕,以致愛同會的行為至今未見改善。

期待柯市長拿出魄力來,維護台灣的自由、民主與人權,並將所有不公不義的事一掃而盡,這樣才不辜負台北市民給你的「尚方寶劍」。 (作者為大學教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