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器捐者家屬說話》要我淚崩懷疑自己這麼糊塗,是嗎?

◎ 范姜提昂

斷腸日,我用顫抖的手一筆一劃簽下同意書,同意捐出親骨肉的皮膚、骨骼和眼角膜,醫師說器官全壞,只能捐組織。我同意,因為我相信醫師、相信醫院、相信我的國家、相信這個社會!而每個相信只要有一個不相信,一切瞬間崩毀!

今天,選舉要選到這樣嗎?就為了一黨一家一人開心!逼我回頭懷疑,從醫院社工、義工到護理師、醫師給我的每個噩耗、每個關心、每個步驟都是假,都是體制性陰謀?親骨肉名列醫院大廳「捨身菩薩榜」,也是踐踏佛陀慈悲心的大騙局?事後,器官捐贈登錄中心每年辦家屬聯誼,提供心理輔導,貼心聯繫關懷,只是為了執行下一個陰謀?要我淚崩懷疑自己,怎麼這麼糊塗!是嗎?

冷靜自我檢視,事實至今,我並沒有懷疑醫院,沒有懷疑醫師,更沒有懷疑「器捐登錄中心」那位熱心溫暖,兢兢業業的工作人員;但聽到連陣營如此邪惡、泯滅人性,依舊天崩地裂,不能自已!那是無情觸動,觸動無止盡傷痛!

為何這麼殘忍?如果我這樣太情緒,請問「捅一刀,換一票」的天誅地滅行徑,算甚麼?這個鏡頭是蔡依珊的天使面孔,下個鏡頭便是指控國家醫院強取器官的魔鬼行徑,夠了!

經此折磨,我問:為了連勝文,台灣值得嗎?從YouTube鍵入「少康戰情室_201411111_145_1」(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xAlRYwPTGw),就會明白現場藍營名嘴,為何只差沒有搖頭嘆息:連勝文之空洞無物,令人震驚!當首都市長,怎麼當?

連語錄的露餡抽樣:他說,如果這些被推薦而來的局處首長出錯,是公民團體推薦他的人負責,還是你柯先生負責?這是責任政治問題,非常嚴肅的問題。

沒人聽懂他在說甚麼!趙少康木然。此刻,我憤怒!這樣的品質,值得如此殘暴,賠上國家醫療體系,賠上人民對國家的每一個「相信」嗎?

(作者為台灣北社法政組副召集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