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在白袍的黑色力量

◎ 呂雅雯、林秉鴻、施景中、柯柏瑞、曾家琳、劉立仁、蔡秀男、錢建文、蘇柏熙

關於食品安全,你說:「檢驗合格的餿水油都能吃。」 關於醫療,你說:「反對醫師納入勞基法。」「一張(心理師)證照有這麼偉大嗎?」大型醫院老是招不到心理師,打算修法將心理師報考門檻從碩士畢業下調至大學。「被揍的(急診)醫師自己白目。」「波蘭波茲南大學在歐洲是排前十名的,我們自己台灣的醫學院是二、三流的」(但經查證該校歐洲排名七一○)。

關於台灣永續的環境,你說 :「支持核四」、「百姓不知道就跟著瞎起鬨。」「至少要十二個(反應爐)。」你表示,世界各國狀況不同,台灣IT產業用電量大,基於產業發展考量,應蓋更多核能反應爐。關於台灣民主與國安,你說:「學生們一天到晚吵住戶,(學運時)被丟石頭是活該」、「亂那麼久還不夠」、「包括台大、政大、中山,這陣子在街頭上亂的,裡頭大部分都公立大學,很少私立大學。」關於普通常識,你說:「社會學,系咧研究啥?」

關於食品安全、醫療、環境、民主與國安,甚至普通常識,你立委的工作沒有一項是合格的。現在你為了救黨,救一組市長候選人,竟然違背醫學良知與良心,誤導全國人民器捐腦死及心跳停止的作業流程。我們覺得好丟臉、好羞愧,因為你和我同樣是醫師,同樣是醫護人員,同樣是台灣人,而你還擔任醫師公會理事長、國民黨立委、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委員、私立醫療院所協會理事長。

這兩年來,我們覺得好丟臉、好羞愧,愧對台灣人民,愧對台灣未來主人翁。我們大家實在都看不下去了,這會讓台灣人民以為醫界都是泯滅天良、只會賺錢、為政治服務的醫匠。所以敬告蘇清泉先生,不要再踐踏醫師的專業與良心,請自己即刻辭去醫師公會聯合會理事長的職位,不要再代表台灣醫師發言了。

(作者為醫勞盟理事暨工作人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