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國民黨女將 皇恩浩蕩

◎ 鄧鴻源

年底大選倒數二十八天,國民黨宜蘭縣長候選人邱淑媞在一段受訪影片中飆罵宜蘭縣民:「你們這次不選我,你以為我下次還會再來嗎?」

另一位國民黨的台南市長候選人黃秀霜接受訪問時表示,國民黨是一個走正道的政黨,且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

以上兩位國民黨女性候選人的素質怎麼會如此?

外界曾質疑邱淑媞挾帶國健署長頭銜參選,並傳聞她是為四年後參選鋪路,邱淑媞對此怒吼:「我看不起這些枷鎖!非常看不起!」獨立媒體沃草創辦人柳林瑋透過臉書表示:「誰能告訴我這個人到底在痛罵宜蘭縣民什麼?宜蘭人是哪裡欠她?」也有網友問道:「難道是『我委屈自己來選,你們還不知道感恩的意思嗎?』」這是一種「皇恩浩蕩」的思維。

而黃秀霜認為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這也是一種「皇恩浩蕩」的思維,把政黨當主人,把人民當奴隸看待。難怪有網友反諷,是要感激國民黨給我們吃餿水油嗎?

平心而論,如果沒有民進黨的努力,相信現在台灣還是處於戒嚴時期,沒有任何民主與自由可言,所有選舉都是國民黨一手包辦,從中央到地方的各級議會,也都將是一言堂!這樣政黨,可說集專制、威權、腐敗、貪污與墮落於一身。身為台南人的黃秀霜,是博士又是校長,就算不知道二二八事件、白色恐怖與美麗島事件,難道不知道同鄉台南先烈湯德章的故事嗎?這樣的政黨你居然說他是一個走正道的政黨,還說人民應該要感激國民黨,不是無知是甚麼?

(作者為大學教授,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