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連賤隊?

◎ 倪國榮

整個打柯過程變成羅是候選人,使得連是靠羅者,沒骨氣。又把羅說成不是連陣營者,令人懷疑羅收了連的好處,才代連出征。

連勝文真沒骨氣,一下靠羅一下靠爸,下一回就明白地把他批大明王朝的馬來靠,這樣的人怎麼會有主見遠見來治理台北呢?台北出了問題,以柯三十分鐘搞定幾個重要醫師,讓連火速入開刀房,正顯出應變能力;那麼連呢?要找多少人來問來靠呢?恐怕也要搞到天黑。

這種情況下,真是江山日夕,選連只比郝龍斌更糟糕,如果你已經對兩任的人其思考水泥化不滿意的話;連是錢多,能力到現在還是沒秀出來,從留學到歸國到做董事與董事長,到現在都沒有說出他有什麼閱歷與精彩的一面。對於市政也沒說出個治台北病的方法,比如既然從建成圓環出發,總要使出復興建成圓環方法,難不成選上後多搞幾個建成圓環的病?

羅連都是做生意的老闆,其商場複雜與圖利根本不敢說清楚;柯一介醫生,倒還單純,到現在也沒有說出有人因柯受害的,既無受害者,羅還好意思要代政府單位查帳?羅連都應該把他們十幾年來的資產變化公諸於世,才能談清白,才能與柯比白。

不要再浪費時間打貪污牌,柯還沒選上哪來貪污,也表明他行醫數十年很忙碌沒有時間貪污。民眾要知道你能做什麼,還剩兩個月多,連陣營應現講即做給大家看,因為他代表執政黨,即現炒現吃嘉惠民眾;不為此,便是膨風,等到選上了豈不是懶著不做?(作者為新竹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