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橘子爛了

◎ 楊賓凱

立委羅淑蕾最近以「MG149」帳戶為主題,頻頻爆料至今已近二週,卻只是猛打烏賊戰,仍未提出明確證據,難怪眾多百姓認為該爆料案只是宇昌案的翻版。羅大娘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聞之令人作嘔,卻仍無法熏死敵對候選人,除了大傷自己的信譽外,只是讓人對藍營操作負面選戰的不入流手法更加厭惡。

提起宇昌案,不得不提到因該案立功而升遷的前財政部長劉憶如,逢迎拍馬的劉財長後來因為證所稅爭議而下台,其老長官宋主席曾說,宇昌案就像興票案一樣,都是刻意操作的負面選舉。如今羅淑蕾操作的「MG149」爆料案,竟然又成為宇昌案及興票案的翻版,再度面對前黨員的離譜演出,不知宋主席有何感想?

人會因環境而改變,有一句出自「晏子春秋」的成語典故,「橘」逾淮為枳,真是比喻得太恰當了!劉、羅二位原本不是那麼差的人,離開「橘營」投入馬陣營後,在馬染缸中打滾,受到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不良影響,竟自甘淪為選舉打手,真令人不勝唏噓!

(作者為上班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