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該下架的是國民黨政權!

民主時代,一張選票就是一顆子彈!

今年十一月廿九日,人民就用選票子彈革命,把中國國民黨有毒的地方政權下架,二○一六再瞄準中央政府……。

有毒,台北市就是毒品氾濫的一個城市。「五十黑衣人圍毆,刑警慘死夜店」,這則新聞透露出一個真正的「慘」況,就是台北市信義區二十多家夜店是黑道幫派的肥肉禁臠,因夜店裡最賺錢的竟是所謂「上架產品」的毒品與藥品,受害的幾乎都是年輕人。台北市夜店成為公然販毒之地,不但養大了黑幫,毒害了市民,連警察的紀律、操守,甚至生命都賠了進去。

講到警察,更覺得國民黨政權非下架不可!

在馬英九政權的眼裡,警察只要做好保護中國來的天官大爺,只要不擇手段地鎮壓公民團體、抗議人士,都是可以升官發財的好警察。因此,現今的警察才會脫序狀況頻生,不但保護人民力有未逮,反而在國民黨包庇警察文化中成了一股黑暗勢力。

黑暗勢力,我們想到了大明王朝。

國民黨基隆市長參選人黃景泰終於在經過五次聲押才被收押,同樣是弊案纏身的台東縣長黃健庭、新竹縣長邱鏡淳卻享有天壤之別的待遇,原因很簡單,國民黨高層只是不喜歡非乖乖牌的黃景泰而已!

國民黨台北市初選,連氏父子擊敗丁守中之後,大連艦隊聲勢看漲,已有大連王朝之姿,其選戰的打法和大明王朝如出一轍,連氏父子配上左右護法蔡正元、羅淑蕾,絕對不輸馬英九加金溥聰的險惡。國民黨政權最恐怖的地方,細胞分裂還是國民黨,台灣人民要看清楚,不能再上當了!(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