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票案的羅淑蕾

◎ 謝又新

一九九九年底總統大選前爆發「興票案」,當時羅淑蕾頂著會計師身分代表親民黨大戰國民黨,站在第一線為宋解釋興票案來龍去脈,但越說越不清楚,最終不敵排山倒海輿論攻擊,宋楚瑜終敗陣!雖歷經十年司法訴訟終還宋楚瑜清白,但宋總統寶座之路從此絕緣。當時羅淑蕾還說:「為什麼到現在我都站起來幫宋講話,這個是冤枉,真的很冤枉宋主席,那個帳是清清楚楚的。」

當年宋楚瑜是吃虧在選前遭人抹黑,一時說不清楚、講不明白。但親民黨的重要黨員總是沒有同理心,為了己利,出賣靈魂、人格。前有二○一二年總統大選國民黨陣營教唆出自親民黨陣營的政務官變造公文書來污衊蔡英文,劉憶如身為行政院經建會主委,竟然沒有謹守行政中立,還做出竄改公文日期的事,讓宋楚瑜敗選事件再次重現在蔡英文身上,自己也沒討到好處!最後搞得裡外不是人,還葬送自己的前途。

沒想到二年後的今日,曾是親民黨、現在是國民黨立委的羅淑蕾又來了!再次扮演國民黨的打手!明明是位精明幹練的會計師,卻把柯文哲在台大的MG149帳戶解釋得二二六六,不僅砸了自己的招牌,早晚會步入劉憶如後塵。(作者為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