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歐買尬 寶島鬼島化

◎ 黃彩玉

美麗寶島,人間天堂,自從郭冠英們下毒咒,要把它變為鬼島之後,一切都改變了,他們收起反共的誓言,接著「連爺爺您回來了,您真的回來了,築起了中港台的傷人(商人)大連猛」,真是毒你千萬遍也不厭倦。

從嬰兒開始餵食三聚氰胺毒奶粉,大一點給你吃起雲劑、毒澱粉,將毒澱粉加上有毒色素,變成甜美的果凍、果汁。

奇怪你們怎麼還活著,給你們有毒的棉籽油,讓你生不出後代,反正大連猛、郭冠英們都是吃高級進口的純正橄欖油。衛生官員葉明功家裡,已經好幾年不吃油了。傷人們賺取你大把大把的鈔票,我中港台大連猛們給你們看看我的厲害。

從現在開始給你強灌食衣住行育樂,看你們往哪裡逃?

食的方面:再強灌給你們地溝油、化學工業用致癌的豬油,官員說「吃了不會馬上死掉不要怕!」給你幾千家、幾萬家的糕餅店、餐廳、小吃店、路邊攤,讓你們通通中獎,讓洗腎的病人越多越好,還可以再給你毒水果、蔬菜、茶葉、香菇、菊花、中藥…。看了這些消息,真的反胃,不太敢吃東西。

衣服方面:有毒的染色製品,有毒的衣服穿了給你去過敏,或罹患皮膚癌…。

住的方面:我來炒高你的樓房,賺飽之後,又不必繳稅,把最後的倒楣機會,留給要住在這裡的人,哈!哈!爺們逃之夭夭啦!

行的方面:一夜之間破壞所有的收費亭,以攔路虎之姿,隨便收錢,明明每次走同樣的路線,收費金額卻不相同,請還給使用者們一個公道,給我們正確的數據,時間、起點、終點、該繳金額,以服人,不要再唬人可以嗎?

育的方面:強灌十二年國教,高分低就,或沒學校念,但也可以免試零分上成功高中,多麼神奇呀!嘿!你能耐我何!

樂的方面:自從築起了一條龍之後,名勝古蹟、故宮博物院、阿里山、日月潭,已經不是我們去的地方了。

很多人說,我們要變成美食亡國了,生活上真是難呀(藍)!慮呀(綠)!萬能的政府求求您,請您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吧!不要再「唬茂」「禍貿」「自禁區」地整我們,留給我們(包括您們)一條生路吧!阿門!

蒼天保佑!我們真的不願變成鬼島。

(作者為退休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