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請他們吃大便,一天吃一滴…

極惡!一人黑心、幾人幫同作惡,千家廠商中鏢,各地萬種食品摻餿水油,幾百萬人吃下肚。極噁!

餿水油風暴席捲台灣,人人食不安心,吃下肚的不知多少,嘔不出、吐不掉,想到就噁心,看了更噁心,胃裡一陣翻騰,但是又何奈?

這個中秋過得太不安心,黑心餿水油透過產銷網絡,潛入萬千種食品中,多家名牌食品大廠、百年老店,都無法倖免於餿水油的黑心災難。

餿水油黑心事件,不但亂中秋,讓今年中秋蒙上餿水味,更亂台灣、害台灣,讓「台灣製造」這塊金字招牌受污,蒙上濃濃餿水腐臭味。

政府官員為卸責,竟聲稱「良心檢驗不出來」,我們強烈質疑,難道台灣對黑心「完全不設防」?任由黑心餿水油長驅直入你我的胃腸中?那我們何必納稅給這種無能政府、養無能官員?

衛福部食藥署長葉明功稱吃餿水油沒立即傷害,還找學者背書,把黑心廠商強冠流入市面的餿水油二四七噸,平均分配給台灣兩千三百萬人,若一半人吃到,每人每天吃餿水油才三十三毫克(約一滴),指稱不會危害健康。

照他們的說法,我們可以推論,如每天吃一滴大便無害,就請大官、學者們,每人每天吃一滴大便,反正沒危害,你們願意嗎?

「罪大惡極,罪無可恕」,官員罵黑心廠家如順口溜,不過,這兩句用在政府官員頭上同樣貼切。無能政府、吃大便的官,黑心商人才能肆無忌憚凌虐我們的肝腸!

(胡文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