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那些不要臉的公務員

張顯耀究竟是共諜?洩密?還是政治鬥爭下的犧牲品?

馬英九政府既然早已對張顯耀有疑慮且監聽三年,為何還賦予兩岸首席談判之重責大任?蒐集到對張不利證據之後,第一個動作竟然是請張轉任國營企業董事長,這種公務員私下吃案的舉動,已明顯違反公務員服務法,敗壞國家體制,蹂躪國家安全莫此為甚!我們可以判定,張案相關的政府大官們,都是不要臉的公務員。

九月一日,十二年國教正式上路,全國中小學生全面開學,呈現的卻是開學亂象,何等重要的百年大計,亂搞到不是政策跳票,就是遍地白老鼠,現今教育部尸位素餐的主管、官員,以及抓住政治利益不放的地方首長,也都是標準不要臉的公務員。

農委會「退休處長」轉任所屬研究機構的「院長」,月薪從十二萬元跳升至十八.八萬元,包括這位處長及核准此一任命的各級首長,均屬無心服務國家社會、專事巧取豪奪人民辛苦納稅錢的不要臉公務員。

永遠不會忘記的是郭冠英案,一個不適任被政府撤職的公務員,最後還可以借省政府的屍,還他領退休俸到死的魂,介入以及促成此案的相關政府官員,全都是不要臉的公務員!

為何政府內部到處可見敗壞國家、汲汲私利的不要臉公務員?我們再看一則新聞,馬英九主席辦公室主任賴素如因收賄停權,照樣被國民黨禮遇輔選。這就是國民黨上層結構百年來結黨營私兼不要臉的文化,徹底侵蝕公務員體系的結果,要改善拓清此一現象,唯一之途就是阻止國民黨繼續擁有全面性的強大政治權力,年底的七合一選舉,二○一六的大選,是台灣人民「投票不投降」的最後機會。(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