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諾富特的馬英九

世界上有許多知名的飯店,發生許多感人肺腑的故事,電影「盧安達飯店」的經理冒死收留圖西人,可歌可泣;巴格達的「曼蘇爾飯店」住宿許多外籍記者,報導戰火中的伊拉克,成為對外窗口;台灣的「諾富特飯店」最近也爆紅,但卻是在馬政府的指揮下,發生迫害人權的風波。

世界上有許多知名的國家,分別扮演國際社會上不同的角色,「崛起的中國」不但驚嚇了東亞諸國,共產獨裁制度也威脅民主世界的秩序;「新興的台灣」原本受到國際矚目和尊敬,馬英九的「逢中必軟」,儼然成了中國的尾巴黨,已然讓這個國家變得脆弱。

馬英九是台灣大飯店的經理,卻是一個「開門揖盜」的守門員。面對中國的粗暴,他不像「盧安達飯店」的經理,有智慧的抵抗威脅和侵擾,挺身捍衛台灣人的各種主張;他反而和共產黨站在一起,批評講真話的台灣人民,他的陸委會主委還卑微的希望敵人「傾聽台灣人民的聲音」。委實荒謬不堪!

馬金政府招待張志軍,一開始即驅使「諾富特飯店」做出迫害住宿人權的事件,必然激怒溫和有禮的台灣人民,隨後引爆阻路潑漆等抗爭,張志軍倉皇離台,馬英九當然要負全責。

可笑的是,「牛稠內鬥牛母」的這位領導人,得罪了客人張郎之後,翻臉了!竟然把帳算在民進黨這個「路人甲」的頭上。姑且不論民進黨頭領是否盼望與張志軍會面,或者民進黨人被國台辦疏通了多少,這四天如影隨形的抗議,根本沒有民進黨的份!想栽贓,也請馬英九搞清楚對象。(陳杉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