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趙天麟認為民進黨票太多了?

◎ 蔡美珠

媒體提醒,近年來民進黨被公民運動拋在後面,現在又由自認「敗在中國政策」的新主席上任,主張「憲法一中」者的子弟兵出任中國事務部主任。姑且不論現在民進黨的黨意是什麼,但如此這般符合近年各種民調所呈現的民意趨勢嗎?相信這也是許多人的質疑。

看到新聞報導,民進黨中國事務部主任趙天麟表示,兩岸議題部分,兩年前他曾建議前民進黨主席蘇貞昌,現在同樣建議蔡英文,讓黨內老中青不同世代好好辯論兩岸政策與中國路線

趙天麟說,現在就凝聚共識做出結論,他判斷結論可能會付出代價,損失部分議員選舉席次,但民進黨往中間走,縣市長選舉席次會有斬獲。中部以北疑慮民進黨兩岸政策的經濟選民多,民進黨如果大破大立,只要藍綠選票相差十個百分點以內縣市,他預測都會贏。

我們要提醒蔡主席,如果你全盤採納趙天麟意見,會不會選民將找不到台派、也看不清誰是一中?於是就缺乏投票、催票的熱情?你想是國民黨的票跑過來?還是民進黨的票跑光光?

(作者為家庭主婦,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