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島 馬上保倒

◎ 高柏祺

美國智庫卡托研究所(Cato Institute)近日公布二○一三年全球最悲慘的國家,台灣在馬英九執政近六年後,墮落為全球最悲慘的國家之一!這個結果看在多數百姓的眼中,心裡真的很難過,曾幾何時,曾是亞洲前段班的台灣,在馬總統這幾年全力傾中後,竟然變得這麼狼狽不堪!馬總統是不是要自己摸摸良心,為何把台灣這個寶島搞到民不聊生?

馬總統的能力低落無庸置疑,繼經濟學人之後,這一次再度獲卡托研究所的國際認證。然而,這個無能的總統卻有項能力很厲害:那就是「牽拖」!他凡事最愛牽拖前朝、怪罪反對黨。不知道他看到卡托研究所發布的這份報告後,會不會牽拖都是台灣人不要ECFA、不要服貿、不要自經區、不要核電…所造成的?(作者為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