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卡茸取暖大會

◎ 林伯峰

當民調掉到九趴的時候,馬英九不去思考如何改變自己,卻是回頭去辦了一個取暖大會,真是讓人覺得可悲可嘆。

從去年七月到今年三月,短短不到一年的時間,這個政府可以讓人民兩度集結上到街頭,一次廿五萬人,另一次是五十萬人,就算隨便打個折扣,好歹都有三、四十萬人之眾,這已經是超過一個縣轄市人數的規模了。然而,我們何時有看到馬英九正視這些民眾,何時有看到他真心去傾聽這些民眾的聲音?

取暖大會的內容,真的讓人覺得噁心不堪,什麼簽名照,什麼沒有幹掉王金平,試問馬英九,你的大是大非到哪裡去了?這就是你的格局嗎?只想躲在一個小房間裡面,然後聽聽幾十幾百人對你的歌功頌德,這樣就可以撫慰你幼小的心靈嗎?整個馬政府集團似乎已經失去了掌舵國家的功能了。

台灣現在正面臨一個歷史的轉捩點,馬英九顯然已經無法擔當面對歷史洪流的舵手角色,台灣人民必須更加團結與堅強。

(作者從事法律服務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