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看馬政府召喚「革命」

◎ 李賢銘

林義雄先生在他「禁食」行動公開信的P.S.表示:「強建核四」和「強推服貿」本質上都是掌權者蔑視廣大民意,不顧國家安危、人民生計的強橫作為。此種踐踏民主的惡行,每一個人都應該竭盡所能極力反抗。

誠哉斯言!

核四、服貿在各個民調之中,反對者一直都是高於支持者的,甚至連政府機關自己做的調查也有相同的結果。套句馬英九的話:如果這不是民意,那什麼叫做民意?然而,馬政府竟然蠻橫地用黨意、用朕意強暴民意,「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太陽花世代的年輕人已經對國民黨政府發出警告!現在看起來服貿暫時是擋下來了,但是對於核四,馬政府卻仍不鬆口。

民主政府,人民是主人,政府是公僕,豈有僕人騎到主人頭上的道理?今天林義雄先生開始他的「禁食」行動,馬英九、江宜樺、金溥聰如果繼續在那邊耍嘴皮、搞小動作,那就是公開召喚「革命」!世代不正義,年輕人首當其衝,且已退無可退,Nothing to lose反轉出來的力量,馬金江就等著倒台吧!

(作者為準備國考考生,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