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馬英九神經療法

病人肩膀痛,醫生抓起榔頭狠敲腳趾頭,病人痛得跪下來,問:你幹什麼?醫生笑著說:現在肩膀還痛嗎?病人罵:現在腳痛死了,哪有心情管肩膀。醫生很得意:你看,我解決了肩痛。病人罵:那腳痛怎麼辦?

哐!醫生一鎚敲向腦袋,病人倒地不起,醫生彎下腰問:現在腳還痛嗎?病人哭著說:腳不痛了。醫生再問:那頭呢?怕會死得更慘,病人摀著血說「頭也不痛了」就趕快奪門逃出,回頭一看,招牌寫著「馬英九神經診所」,這才知自找死路。

國家生病,精神正常的統治者會努力撫平傷痛,但馬英九採用「更痛療法」,病不一定治得好,但命一定送掉半條。

當學生佔領立法院,馬開中外記者會激怒學生;當激進派氣得攻行政院,馬江再加碼流血驅離;當學生光榮退場,馬政府不療傷止痛,反而突襲公投盟,還違憲撤銷所有路權申請;當學運落幕,大家正想喘口氣,馬突然上訴對付王金平。

面對危機時,馬製造更大危機,衝突一路升高,離他遠去的藍營只好無奈歸隊;當統獨對決的狼煙被升起,對岸看到訊號,於是制約反應地進場,將「兩岸協議監督條例」定性為兩國論入法,幫馬鎮壓台灣的自由意志;但這是兩面刃,一旦國共聯手干涉台灣內政,台灣人就會反感,用選票教訓這對統一黨。

許多人期盼維持現狀,但馬破壞現狀,朝統一傾斜;台灣社會近年動盪,馬是亂源。

(莊榮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