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愛新覺羅」的俄國殭屍

◎ 路懷宣

由於「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的粉絲頁實在太神奇了,才兩天就累積了超過廿五萬個讚,因此引起大家的好奇,到底是哪些人跑去按讚還有分享?結果不看還好,一看之下居然一堆「俄文」的名字都跑出來了?難道連俄國人都知道方仰寧這號人物?還是台灣的學運已成世界運動,無遠弗屆到連俄羅斯人都知道?然後跑過來力挺方仰寧?

如果不信的話,大家可以去「無限期支持方仰寧、支持警察」的粉絲頁,將那些分享或按讚的人撈出來看看,之前已經有人爆料超過三分之一是所謂的「殭屍帳號」,但其實更仔細一看,這些還是「俄國殭屍」,而且平均八個分享就有七個是「外國殭屍」!方仰寧的魅力還真是無遠弗屆,連一堆老外都變成他的粉絲了!

看來二○一四國民黨的黨內初選也不必了,就直接找方仰寧選台北市長不就好了?然後二○一六再派他選總統,這樣台灣要「重返聯合國」還有什麼問題?

奉勸那個在背後操弄的「愛新覺羅」,下次要買讚或買分享,也先注意一下臉書的「語言」分區好嗎?不然買錯被抓包,可是比坐椅子被夾到「那個」還要痛哦!(作者業商,新北市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