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連勝文、王曉波、謝長廷

中國國民黨政權已經爛到人人唾棄的地步,為何同屬中國國民黨的連勝文,還能如此強勢的參選台北市長?

連家雖有錢有勢,追捧者眾,但也只有透過中國共產黨權力核心的加持,才敢和陰狠的馬金體制決裂衝撞,甚至搶下黨內初選的主導權。

在國民黨「權貴執政」的結構下,連勝文和馬英九是同一夥人,一旦連選上台北市長,台北市民等於又製造了另一個馬英九,未來一切的痛苦與後悔,都是自作自受!年底的選舉,台北市民應該拿出理性與決心,切斷和這個百年爛黨的肚臍連結。

世新大學教授王曉波脫口而出國民黨二二八殺兩萬人,只是小case,和他主導高中課綱內容、消滅台灣意識的作為是如出一轍。王曉波的思維層次是:中國共產黨政權對中國人民,有問題就「殺」!中國國民黨政權對台灣人民,有問題就「殺」,殺多少人根本不是問題!

重點是,要殺得其他留下來的人都從此不敢開口!最近他們開始殺香港的新聞工作者,台灣一旦被併吞,中國共產黨政權對台灣人民再來個十次、百次的二二八,對這個恐怖的獨裁政權而言,也是個小case吧!

謝長廷,昔日號稱民進黨內的智多星,自從他二○一○年承諾「敗選退出政壇」後,現在的身段與作為已被質疑是中國共產黨安插在民進黨內的智多星!只要媒體大肆報導民進黨因謝而起的可能轉向與內亂,一切就被打回原點。人民簡單的分類思維:一個爛,另一個亂,造就了中國國民黨政權今日的形狀:百足之蟲,死而不僵!(鄧蔚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