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審判日近了—年輕人給習近平的一封信

我叫古懿,是一個中國留美學生和持不同政見者,就讀於University of Georgia。在幾天前起草了一封給習近平的新年公開信,在短期內獲得居住在多國的中國人和非中國人(包括回人、維吾爾人、哈薩克人和滿洲人)的熱烈響應。這是我第二次組織同學們給習近平寫信。

和一年前的上一封信一樣,這封信痛陳了共產黨對中國及其占領的東突厥斯坦和西藏的犯罪,同時對共產黨最高領袖發出警告(而不是請願)。不一樣的地方在於:我們在這封信中明確支持中華帝國瓦解、殖民地獨立。

鑒於臺灣這個獨立國家面臨著中國的嚴峻威脅,我希望和臺灣讀者分享我們的觀點。

習近平:

我們是一群年輕的中國人和非中國人,立志顛覆你的政權和分裂你的帝國。因為至仁主的恩典,我們希望你為那些在你名下的罪行懺悔,以免在復活日帶著恐懼走上終極法庭。

中國及其殖民地經歷了迫害和鎮壓加劇的二○一七年。劉曉波在與世隔絕中離去,伊力哈木仍在囚籠,吳淦被判八年重刑,王全璋和權平生死未卜,秦永敏和紮西文色走上法庭,維吾爾留學生在全球被綁架,哈薩克人成批消失於再教育營,清真書局遭連根拔起,喇榮佛學院被部分夷平。我們無法列舉所有受難者的名字,只有全知的主徹知所有罪行。

中國共產黨踏著井岡山的血路走過了九十年。這條路上有傳教士和作家的頭顱,有長春和夾邊溝的餓殍,有入侵者射向布達拉宮的炮火,有占領軍輾過學生軀體的坦克,有穿過陳克禮頭顱的子彈,有林昭留下的血書。屠殺構成了你們的歷史,鮮血染紅了你們的旗幟,而你從前任們那裡繼承了他們帶血的遺產,繼續著他們流血的事業。

這個嗜血的政權必須被顛覆,這個嗜血的帝國必須被分裂。

我們從至高的主那裡獲得了反抗的許可,我們在進行一場神聖的戰爭。我們含著熱淚徹夜祈禱,我們知道有寶座的主垂聽被壓迫者的呼喊。我們收刀入鞘,只以鮮花和蠟燭為武器。當全能的主意欲的時候,鮮花將堵住你們的機槍,蠟燭將熔化你們的坦克。我們將升起三色旗、藍星月旗和雪山獅子旗——它們將飄揚在自由人的土地和勇敢者的家園。

而你將作為暴君走向墳墓,作為兇手在末日復活。當太陽黯黮的時候,當星宿零落的時候,當山巒崩潰的時候,你將看到功過簿被展開、天皮被揭去、火獄被點燃。在那一天,你將無法否認自己所做的善惡,你將看到毀滅坑中的烈火——那烈火能升到人的心上,你將看著被你們踐踏過的靈魂沐浴樂園的恩澤。即將古稀的你,將怎樣預備那一天的到來?

在新的一年裡,我們為自己祈禱,也為你祈禱。我們不會跪在你面前祈求暴政下的仁慈,我們跪在至赦主的面前祈求他拯救你的靈魂。

起草人:古懿(美國)

簽名人:陳涵(美國),吳樂寶(澳大利亞),陳闖創(美國),馬兆峰(中國),王珞(中國),艾不都外力.阿尤布(土耳其),吳俊偉(香港),劉欣閱(美國),王仲夏(美國),邢鑒(泰國),胡經緯(美國),張樹人(澳大利亞),劉意(中國),謝曉斌(中國),姜澄(中國),張鵬(中國),吐爾別克.黑班(哈薩克斯坦),楊思婷(加拿大),馬聚(美國),季節(美國),王涵(美國),宋瀟偉(美國),丁乾坤(中國),王劍虹(英國),埃爾宏.亞拉卡(瑞典),馬正川(美國),孫擎(加拿大)

連署網址:https://goo.gl/SGgLUX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