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廣場》大巨蛋弊案,攏係假?

◎ 凌婕瑜

台北市長柯文哲初上任時,信誓旦旦表示將延攬各方一流人才入主小內閣,打造具有柯P特色的市府團隊。如今,柯上任僅一年餘,當時令市民引頸期盼的市府「一流團隊」,卻已有高達十四位一級首長相繼去職,現有四位新首長即將取而代之上任。其中,法務局長將由袁秀慧律師擔任。日前,袁針對遠雄大巨蛋案,竟語出驚人表示:訴訟追本溯源只是為了處理契約,雙方就回到原初去解決,「兩人互告無意義」。意謂大巨蛋案只是柯、趙二人原初契約談不攏,那麼柯市府口口聲聲說大巨蛋是弊案,都是在欺騙台北市民嗎?

柯市長上任至今,屢屢對外指稱大巨蛋為「弊案」,放話要解約、換手,甚至成立「廉政委員會」行使調查權,袁亦為廉委會成員。柯P的「打擊弊案」言猶在耳,如今袁秀慧卻絕口不提,改口大巨蛋僅是契約問題。究竟是真有弊案,柯市府想私下搓掉?還是根本沒有弊案,全是柯市府自導自演?劇情撲朔迷離,簡直令人匪夷所思。

大巨蛋爭議仍未解決,袁身為即將上任之法務局長,現在公開說明大巨蛋案只是契約問題,讓市民看得是霧煞煞!若如柯市府所言,大巨蛋是弊案,請柯市府務必繼續全力徹查,給全體市民一個交代!反之,要是鬧了半天,大巨蛋根本不是弊案,柯市府是否應為此負起責任,向台北市民鄭重道歉?讓人霧裡看花的大巨蛋案,筆者在此呼籲柯市府,要出來向社會大眾說清楚講明白!

(作者為國立台北大學法律專業研究所學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