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大、小辣台妹重重打臉韓朱郭!

胡文輝

大、小辣台妹出手,果然不是蓋的,痛扁藍軍強推的自經區!

小辣台妹黃捷上週五在高雄市議會質詢自經區,輕輕出手、溫和的翻白眼抗議自己實問、韓跳針虛答,卻剛好重重打臉韓國瑜,讓只出一張嘴、只會空口喊發大財口號的韓國瑜,現出原形!

韓國瑜被小辣台妹質詢打趴,眾藍軍不分青紅皂白的挺韓、挺自經區,藍綠形成自經區混戰。 美國總統川普在台灣時間週一凌晨,因不滿中國在美中經貿談判採拖字訣,宣布本週五起將把中國輸美的2000億美元產品,提高關稅到25%。

這回大辣台妹蔡英文總統出手了,她在臉書發文強調,「不能讓台灣貨和中國貨分不清楚,就是我們反對自經區的原因」、「堅決反對自經區,因為提出這樣想法的政黨和地方首長,寄望的就是和中國綁在一起,把中國貨在自經區轉一手,變成台灣貨」、美中貿易戰正酣,政治人物還在提「自經區」,讓「台灣製造」和「中國製造」分不清楚,不但影響台灣品牌的信用,也將台灣置於美國報復的風險。

小辣台妹黃捷上週五在高雄市議會質詢自經區,輕輕出手、溫和的翻白眼抗議自己實問、韓跳針虛答,卻剛好重重打臉韓國瑜。(圖擷取自YouTube)

這篇文章將反對自經區的理由講的很清楚,就是台灣不能被推向和中國綁在一起,此時此刻更不能因自經區而選擇全面倒向中國,那對台灣將是最不利、最不智之舉!重重打臉韓國瑜及所有全面倒向中國、親中舔共的眾藍軍!

對於自經區論戰,郭台銘未直接參戰,對美中貿易戰火再起,川普對中祭出2000億美元級重磅砲彈,日前剛見過川普的郭董則有話說,他說這對台灣是Good Time,是千載難逢的機會,台灣在中美競爭中,可以扮演更重要角色,更可擺脫平庸成長。

若郭董指的是藉此歷史機會,以身作則、身體力行、大力支持台灣,擺脫經濟被鎖在中國的深重危機,將「台商製造」移轉並升級為「台灣製造」,郭董將會令人刮目相看! 不過,細看他的講話,仍是美中台三贏的打高空老調,念茲在茲的主要仍是中國,台灣若如郭董所言企圖扮演那樣的角色,恐怕先當美中經貿大戰的炮灰!

至於郭董講的,神明來看,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它是中華民族...,中華民族底下有兩個。被陸委會主委陳明通直批附合中共論調,郭董因而森七七,大罵陳明通。其實,郭董何必森七七?你講「兩個」,然後就沒了,如果你真敢公開提「一個中華民族、兩個國家」,即「一中兩國」-中華民國、中華人民共和國兩國並立的事實,相信大部分中華民國派都會支持你,但是,你講的台灣是「中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根本就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卻辯稱講的是台灣是「中華民國」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但這還用你講嗎?恐怕反而愈描愈黑!還假託神明,難道你是神棍?

再回頭看韓國瑜,曾是韓鐵粉的藍軍多位名嘴勸他「回歸市政」,不要吃碗內看碗外、還想整桌端走,但「回歸市政」正是他的最怕,也最弱、最無能的地方,更上層樓競選總統、順勢拋下高雄市,吹吹「征服宇宙」、唱唱自經區發大財交響曲(一直跳針、跳針..,然後就沒了!)才是他的強項。不就是這樣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