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胡,怎麼說》黑白一家親,柯P灰溜溜...

胡文輝

由左至右:白狼(張安樂)、國北教大實小校長林正鳳、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國北教大官網)

「白狼」張安樂受邀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畢業典禮上,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市長獎」,給各班第一名畢業的學生。無論從學校、教師、學生,從社會價值、品德教育等角度來看,這件事都是大錯特錯,沒有任何理由可以辯解卸責!

「白狼」張安樂(中)受邀在國立台北教育大學附設實驗小學畢業典禮上,代表台北市長柯文哲頒發「市長獎」,引起輿論一片譁然。(Jessie chen提供)
請白狼上台代頒市長獎的國北教大實小校長林正鳳辯稱,「是我胡塗了」、「當時白狼離司儀最近」云云,以這種奇言怪談來為自己的行為辯護,只會更自曝自己的價值錯亂。


其實,此事不是白狼的錯,他只是有機會就不放過沾染白色力量漂白,但是,為何請白狼頒市長獎?為何這款事情竟然會發生?難道不是學校教育人員價值本就錯亂,腦中無黑、白之分,不管白狼、黑道,都差不多,否則,怎會因白狼離司儀最近,就安排他代頒畢業典禮中最重要的市長獎?

統促黨總裁「白狼」張安樂是竹聯幫大老,過去的事不用多說了,近年來其徒眾持五星旗促統,招搖台北街頭,引人側目,人民敢怒而不敢言。(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林校長一度傳出請辭負責,又改口說「以孩子為重」不辭了,辭不辭不是我關心的,但要問林校長的是,請白狼上台頒發市長獎時,「以孩子為重」的念頭,有沒有一絲絲曾在腦中飄過?或者眼中只有白狼聲名在外、心中也以白狼為大人物?哪管他聲名狼藉或不狼藉?


白狼是統促黨總裁、竹聯幫大老,過去的事不用多說了,近年來其徒眾持五星旗促統,招搖台北街頭,引人側目,人民敢怒而不敢言。他代頒市長獎也引來不少對柯文哲的負評,黑白一家親、白色力量變白狼力量等等,柯P則反問,「什麼叫有爭議的人?我也不知!」該校是國立、此事本無干柯P、他只是「被代頒」市長獎,但是,他的說法讓人感覺是,黑白混淆成灰溜溜,他如果想黑白通吃,即使灰溜溜的也好,那就由他去吧!

白狼代頒市長獎也引來不少對柯文哲的負評,柯P反問:「什麼叫有爭議的人?我也不知!」此事本無干柯P、他只是「被代頒」市長獎,但是,說法給人感覺是,黑白混淆成灰溜溜,他如果想黑白通吃,即使灰溜溜的也好,那就由他去吧!(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