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國民黨黨主席一代不如一代

謝又新

國共論壇一晃十年,十年來國人看見連「輸」兩次總統大選的連戰在2005年浩浩蕩蕩帶著紅頂商人,風風光光入京朝聖,中國小朋友列隊歡迎一句「連爺爺您回來了!」讓連戰忘了在台敗選不舒服。從此把事業拓展至中國,連家子女在中國是利大於弊最大受益者。連戰也遊走中國十年,直至去年他的兒子連勝文敗選後,連在中國影響力才日益減少,從今年博鰲論壇、國共論壇連戰完全沒有參與,就可窺知其中政治冷暖和現實。

兩次總統大選的連戰在2005年浩浩蕩蕩帶著紅頂商人,風風光光入京朝聖,中國小朋友列隊歡迎一句「連爺爺您回來了!」讓連戰忘了在台敗選不舒服,而開啟國民黨主席必到中國朝聖之路。(記者朱沛雄攝)

連戰開啟國民黨主席必到中國朝聖之路,除了馬英九主席外!並不是馬不想去,馬是很想去,但卡在馬還有另一身份「總統」,中國不讓他去!為何?就是不承認中華民國﹝台灣﹞是主權獨立的國家,所以並沒有馬的「一中各表」。這也是馬畢生遺憾。但絡繹去朝聖的黨主席,卻是一代不如一代!今日來到朱立倫主席去中國走一遭,是驢是馬已分曉!連「一中各表」都不敢表!還自以為是用「同屬一中」來深化他所謂的九二共識,蠢!

朱立倫啊朱立倫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虧你還是國民黨此刻非你不行需出來拯救整黨的人,卻連屬是歸屬;隸屬的意思都搞不清楚。全世界都知中華人民共和國和中華民國是不同國!你竟然說出「同屬一中」。試問這「一中」外媒認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還是中華民國呢?難怪美聯社會以「確認與中國最終統一」來詮釋你的同屬一中說法。

朱立倫啊朱立倫你真是扶不起的阿斗!虧你還是國民黨此刻非你不行需出來拯救整黨的人,卻連屬是歸屬;隸屬的意思都搞不清楚。(記者鄭淑婷攝)

但接下來,你的作法更是荒腔走板。居然去函嚴正抗議要美聯社立刻撤稿。其實美聯社和我們中央社很雷同。朱市長美聯社不是報社,他是世界通訊社只負責發新聞讓各國媒體引用,你要美聯社如何撤呢?撤不了的!只能怪你自己,畫虎不成反類犬。但,恭喜朱市長終於可以信守承諾做好、做滿未來四年新北市長,之後回家陪妻女,也不用擔心妻女會被打擾,所以別再操作帶職參選總統議題,很難看!民意最大聲,不是高層說了算!

(家庭主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