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開講》柯P亮財產 連勝文秀知識

◎秦靖

被羅淑蕾追打「貪汙」幾10萬元的柯P終於反擊了!柯文哲醫生一句,「連家人配談廉潔嗎?」正好道出其內心的憤怒,並對照出國民黨的烏賊抹黑伎倆,這頂貪汙、不清廉的帽子恐怕要換連勝文來戴了!

當柯P親上火線,怒嗆連勝文先生,要求連勝文公布財產、歷年所得稅清單,公布畢業之後在那家公司任職,賺了多少酬勞之際,連公子恐怕焦急萬分,頭殼抱著燒。因為連公子創業第二代的甘苦談只是用來吹牛皮、騙選票,靠爸族的假面具將被赤裸裸地被拆穿!

不過,筆者倒是有錦囊妙計免費贈送連公子。那位假改革、假中立的藍營打手羅淑蕾不是說過,「知識就是財富!」連公子曾到美國哥倫比亞大學研讀法學,想必學富五車,帝寶豪宅內擺著滿滿的法學書籍,秀出知識就可以將諸多靠爸贈與的財富合理化。

不過,連公子還是要小心,千萬別秀出滿屋子的花花女郎清涼書籍或是跑車雜誌,這樣恐怕連好辯的競選總幹事蔡正元或立委羅淑蕾,都只能雞嘴變鴨嘴了!

(教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評論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編輯精選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