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兩樓高吉胖喵 邀妖怪迷按讚

《妖怪手錶》吉胖喵進駐台灣燈會,邀你集氣按讚。(記者李容萍攝)

《妖怪手錶》吉胖喵進駐台灣燈會,邀你集氣按讚。(記者李容萍攝)

2016/02/22 06:00

〔記者李容萍/中壢報導〕電影《妖怪手錶:誕生的秘密喵!》日前在台灣熱映,這股妖怪熱潮持續延燒至元宵節,台灣燈會有高約二層樓的「吉胖喵」花燈,成為妖怪迷拍攝的焦點。

今年春節全台最吸睛的動物,除了猴年應景各種猴子,就屬超萌討喜的「吉胖喵」,台灣燈會不敢小覷「妖怪手錶」的魅力,邀請「吉胖喵」現身桃園。

首度在台灣燈會亮相的「吉胖喵」花燈高六公尺,遊客可在燈會現場掃描QR Code,進入「吉胖喵花燈集氣秀名字」活動網址,按下集氣並登入按讚,所輸入的FB帳號就會秀在「吉胖喵花燈」下的LED字幕機跑馬燈。

中華郵政公司也在中壢區高鐵南路一段與青埔路一段路口設置台灣燈會服務區,昨天開幕,邀請日本書道家永田紗戀現場揮毫,還有「歪腰郵筒和大型郵政寶寶」,吸引民眾合照。

私人停車場一次200元 市府稽查

昨天燈會現場颳起強風,不少花燈被吹得東倒西歪,也有人抱怨燈會附近的私人停車場,停車一次索價二百元,簡直把遊客當成肥羊,希望有關單位管一管;市府交通局說,依停車場管理條例,業者要申請後才能營業,違法營業可開罰三千元到一萬五千元,且可連續開罰,會加強查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