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行銷農特產 牛奶、洋香瓜呷免錢

南區客家美食料理賽昨在高雄蓮潭物產館舉行。(記者王榮祥攝)

南區客家美食料理賽昨在高雄蓮潭物產館舉行。(記者王榮祥攝)

2015/11/29 06:00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行銷當地特色農產,柳營農會舉辦牛奶節、七股農會舉辦洋香瓜節昨天熱鬧登場,民眾免費呷牛奶饅頭、喝柳營鮮乳、品嘗七股洋香瓜、體驗彩繪洋香瓜撲滿、手工鮮乳香皂,有趣又好玩。

七股因地處濱海鹽份地帶,種植的洋香瓜特別香甜,目前正值盛產期,七股區農會結合各產銷班在洋香瓜節行銷品牌「季季欣」、「七股香」洋香瓜、洋香瓜冰淇淋、洋香瓜果乾。

市長賴清德、立委陳亭妃等人特別出席七股洋香瓜節開幕式,鼓勵民眾多多購買品嘗甜美多汁又營養的洋香瓜。賴清德在七股區長莊名豪和農會總幹事黃惠美等人陪同下逛攤位時也購買火龍果及農會家政媽媽的手工製品,用行動表達支持農民。

柳營有全台最早成立的八翁酪農區,素有「乳鄉」稱譽,現在已退居第二大酪農區,飼養乳牛頭數近萬,柳營牛奶節有農特產展售會、農會四健會和柳營國中學生義賣自種的蔬菜送愛心、DIY手工鮮乳香皂、柳營農會新創的「這鍋好濃」牛奶火鍋,食農教育展覽館也在昨天開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