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察新社花海 張光瑤 ︰2018花博將借鏡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右二)到台中國際花毯節視察。(記者李忠憲攝)

台中市副市長張光瑤(右二)到台中國際花毯節視察。(記者李忠憲攝)

2015/11/26 08:00

〔記者李忠憲/台中報導〕產業界出身的副市長張光瑤昨日首次到訪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並實地走一趟,了解各項設施;張光瑤表示,新社花海是健康活動,讓民眾調劑身心,若兼顧知識傳遞,並讓民眾實際體驗農作,勢必讓活動更有意義。二○一八台中世界花博將從花海借鏡,讓活動辦得更好。

新社花海暨花毯節今年依然受到許多民眾喜愛,前日已正式突破二百萬人次。副市長張光瑤昨日上午率觀光旅遊局、農業局、經濟發展局等局處前往新社花海視察,並一一到各展示區了解現場運作情況。從桃園來賞花的民眾得知,當場要求與張光瑤自拍合影,並直誇:「今年活動辦得很不錯喔!」

張光瑤認真聽取解說人員的說明,並針對各項設施提出許多看法。他表示,新社花海暨國際花毯節舉辦十年有成,是一個健康的活動,除了讓民眾調劑身心外,若能兼顧知識的傳遞,提供農作體驗等,加上產業發展行銷,相信能讓活動更有意義。

他表示,活動要辦得好,就得靠知識傳遞加上產業。他舉例說,菜瓜做成菜瓜布對國內民眾看起來很簡單,但對外國人就沒那麼容易了解,活動規劃就必須做到讓他們也能一目了然,那就是成功,他自己是產業界出身,加上花博由他負責,透過新社花海來做為花博規劃借鏡。

張光瑤說,舉辦活動首先要考慮到民眾的感受、如何讓親子可以一起快樂同遊,除了便捷的接駁系統外,若能將整個園區的十分之一規劃成停車場,可以讓行動不便的長輩少走一段路,增加闔家出遊的意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