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一大灣交流道 北上匝道年底通車

涵洞路面拓寬工程施工已久,民眾希望儘速完工、減少交通壅塞。(記者林孟婷攝)

涵洞路面拓寬工程施工已久,民眾希望儘速完工、減少交通壅塞。(記者林孟婷攝)

2015/07/29 08:00

〔記者林孟婷/永康報導〕國道一號大灣交流道工程何時能通車?台南市議員郭國文昨偕同交通局長張政源、高公局拓建工程處主任工程司陳紹來等人,會勘大灣交流道施工進度;他表示,接獲許多民眾質疑交流道主體、路面已建設完成,為何遲遲沒有通車?要求高公局儘速縮短工期。

全線預計明年中完工

對此,陳紹來表示,大灣交流道北上匝道施工進度順利,但南下匝道因用地取得問題,使得工程進度往後延;目前用地取得問題已解決,但為配合迴轉道工程,所以進度有所延誤。預計十一月底迴轉道工程可完工,北上匝道今年底也會通車,大灣交流道整體工程,預計明年中旬完工。

郭國文說,大灣交流道分為北上與南下匝道工程,除了主體工程,高速公路底下涵洞工程也施工已久。永康復興路經過大灣交流道底下涵洞,好幾個月前就開始進行路面的拓寬工程,但施工已久,導致該道路於上、下班車流量大的時段,交通壅塞,造成民眾不便。

他強調,交流道施工延宕造成民眾不便,民眾更期待通車後帶來的便利。目前高公局開出的支票是北上匝道年底通車,全線在明年中旬完工通車,希望不要跳票,儘速通車,帶給民眾方便。

大灣交流道北上匝道主體已完工,路面鋪設也已完成。(記者林孟婷攝)

大灣交流道北上匝道主體已完工,路面鋪設也已完成。(記者林孟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