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書夜市掃街 小英陪同催票

蔡英文陪黃國書夜市徒步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記者蘇孟娟攝)

蔡英文陪黃國書夜市徒步拜票,爭取選民支持。(記者蘇孟娟攝)

2015/01/29 06:0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廿八日晚間再陪黨籍立委補選候選人黃國書,赴夜市掃街拜票,蔡英文說,黃國書因長期經營扎實,「選情大致穩定」,但擔心因選情冷,選民未出來投票,盼選民二月七日一定要投下神聖一票,支持黃國書;至於其他縣市的選情,她說,「審慎樂觀」。

蔡英文昨晚近七時再赴台中市,陪黃國書前往忠孝路夜市掃街拜票,沿途獲得不少選民支持,還有人高喊選總統,人氣十足,蔡英文則向熱情民眾推薦黃國書,希望大家選票支持。

此外,黃國書昨日也在東信里里長洪榮吉與東門里里長莊錦聰陪同下,前往東區旱溪東路一段會勘,當地民眾反映台七十四線快速道路,是連結台中市各地重要的環狀道路,平均二公里就有一處匝道供用路人出入,但在太平區到東區這一段卻未設置匝道,十分不便。

黃國書說,東區該段未設匝道且前後匝道相距六公里遠,不僅造成當地居民用路不便,車輛也無法有效分流,導致在高車流量時段道路壅塞,平白浪費大家時間。

黃國書說,若擔任立委,將積極召集交通部、公路總局、市政府等單位共同研議在東昇橋及六順橋間增設匝道的可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