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宣傳應景 蕭家淇推出「淇淇紅包袋」

立委候選人蕭家淇陣營推出「淇淇紅包袋」,分送市民朋友來討個吉利。(記者林良哲攝)

立委候選人蕭家淇陣營推出「淇淇紅包袋」,分送市民朋友來討個吉利。(記者林良哲攝)

2015/01/27 06:00

〔記者林良哲/台中報導〕立委補選的投票日愈來愈近,而此時又是農曆春節前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蕭家淇陣營不發新文宣,改變策略推出「淇淇紅包袋」,分送市民朋友來討個吉利。蕭家淇說,打選戰雖然很累,但還是要滿心喜悅,利用紅包袋來跟民眾拜個早年。

蕭家淇表示,這次立委補選投票日距離農曆新年很近,他跟競選團隊討論許久,最後決定推出最應景、實用的「淇淇紅包袋」發送,一方面是讓市民朋友感受到即將過年的歡樂氣氛,另一方面也藉此把握最後十多天時間來全力催票。

他說,一般選舉多以競選文宣為之,但不少人一拿到文宣就直接丟棄,反而造成資源浪費,更有人直接拒絕,根本不想拿,因而他這次推出的「淇淇紅包袋」,總共有六個紅包,象徵六六大順,而包裝裡面只有第一個紅包袋有候選人宣傳的照片,其他五個都是空白紅色,不但能達到宣傳效果,更有實用的目的。

蕭家淇表示,歡迎有需要的市民朋友到位於美村路一段七六九號的服務中心免費索取,而他希望能夠沾到喜氣,讓自己順利贏得這次的立委補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