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民進黨團挺林 換市長拚未來

2014/11/27 08:00

〔記者唐在馨/台中報導〕民進黨台中市議會黨團昨天召開記者會,力挺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辭去立委的舉動,是破釜沉舟,相較於胡志強市長當了十三年,他們希望市民能夠「換市長」,給台中帶來更好的未來。

民進黨團總召謝志忠及蔡雅玲、張廖萬堅、何敏誠、陳淑華、李天生等議員昨天表示,本週六就是台中改變的機會,未來四年,請給林佳龍為台中拚未來的機會,尤其是九年來林佳龍深耕台中,對台中市有很多有遠見的想法,希望市民給他機會,實現理想。

張廖萬堅表示,市府一再強調公務人員要維持「行政中立」,公務人員禁止在上班時間使用「FB」、「Line」,但他卻收到由民政局長公然在上班時間使用Line群組傳送選舉訊息,這樣的行為有符合行政中立嗎?

他舉出多項相關訊息,質疑市府行政輔選、不中立,相較於林佳龍宣示辭去立委一職全力拚市長選舉,胡團隊卻是在上班時間使用Line群組傳送選舉訊息,兩者之間誰優誰劣,高下立判。

多位議員表示,台中市需要改變,需要有希望的市長,台中市要「換市長拚未來」。李天生說,合併以來,前三年未見到縣區有任何建設,但在選舉年幾乎把整個路面翻了一番,許多建設也都在今年動工、趕著今年完成,這不是為了選舉,是為什麼?

陳淑華則表示,林佳龍辭立委,展現拚未來決心,要當一個好市長,相對胡志強十三年來,執行力低落,重大建設延宕,呼籲市民把票投給真正在做事、肯做事的市長候選人林佳龍。

何敏誠指出,胡志強已經虛耗十三年,而林佳龍願意辭立委選市長,希望市民用選票,表示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