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火車頭宣傳車 嘟嘟聲被嫌吵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火車頭宣傳車,白天上路吸睛,晚上則被民眾抱怨「嘟嘟」音效聲太吵。(記者劉濱銓攝)

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火車頭宣傳車,白天上路吸睛,晚上則被民眾抱怨「嘟嘟」音效聲太吵。(記者劉濱銓攝)

2014/10/24 06:00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長候選人林明溱火車頭宣傳車近日開進水里,為即將在週六成立的競選服務處成立大會放送宣傳,火車頭宣傳車白天開在路上相當吸睛,沿途廣播伴隨「嘟~嘟~」音效噱頭十足,但在晚上卻被民眾抱怨聲音太吵,對此國民黨水里鄉黨部表示,將會降低宣傳車夜間廣播音量,避免影響民眾作息。

林明溱火車頭宣傳車是由發財車改裝而來,古銅色蒸氣火車頭造型仿舊,車頭掛有老火車頭CK124標誌,播放宣傳帶時還會發出「嘟~嘟~」聲,並噴出白色煙霧,有如蒸氣老火車逛大街,開在路上相當吸睛。

但由於「嘟~嘟~」音效聲過於響亮,晚上在市區放送被嫌太吵,民眾說,平靜的夜晚聽到突如其來的嘟嘟聲會被嚇到,尤其是家裡有老人小孩更是受不了,希望宣傳車能降低音量,還給民眾平靜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