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幸福職場惜員工 11家獲獎

2014/09/04 06:00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買房子要籌頭期款,鶯歌一家在地耕耘八十年的老業者新品牌「佳鼎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員工一百萬元無息購屋頭期款借貸,在這家公司,員工就像朋友、家人一樣,是公司重要的資產,未來也會給更彈性的懷孕假、育嬰假。

新北市勞工局舉行「第二屆幸福心職場」表揚大會,共十一家獲表揚,其中有協助員工購屋的企業,還有給予「產檢假」與「陪產檢假」,獲金心獎的宏正自動科技公司還為員工設計「父母險」,負擔五十%的保費。

獲表揚的十一家企業包括金心獎兩名:宏正自動科技公司、雃博公司;銀心獎四名:西柏科技公司、財團法人紡織產業綜合研究所、普誠科技公司、德淵企業;銅心獎五名:佳鼎國際公司、復盛公司、達運光電、磐儀科技及亞東紀念醫院。

「佳鼎」百萬無息頭期款 助購屋

佳鼎國際營運長許世鋼從小在陶瓷製作環境長大,一度認為陶瓷是沒落的產業,轉行做貿易,但發展不如預期,與太太吳佳樺回鄉接起陶瓷事業,將父親、阿公的傳統技術結合設計創意,轉型為觀光工廠發展文創品牌,從第一年營收只有一百多萬元,十年有成,在今年超過四千萬元。

許世鋼夫妻倆都不到卅五歲,吳佳樺說,當初因為有家裡資助頭期款,才能順利買成房子,因此當員工提出想買房子要借款時,雙方討論了對未來的發展、還款計畫,由公司提供一百萬元無息借款,「把優秀人才留住」很值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地方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